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一個冇夢想的人
同條咸魚有咩分別

所以我決定要去完成
由我自己創作的機械人漫畫
雖然現在手辦只完成了三分一
問題是失去了工作室
要另找地方相信要一段時間

而我堅持要完成手辦
是因為一套機械人漫畫
主角機械人要變身
唔可能單靠畫出來去表達
一定要有實物才有說服力

雖然現在還未找到新的工作室
但我仍可以畫住漫畫先
同時也可以寫作內容先
直到找到工作室後再重回手辦工作

相信單是我一個人去做
不會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
之前預計用兩年
但現在因為工作室的問題
恐怕未能預計日期

我決定
要在我有生之年
無論十年,廿年
我一定要完成由我創作
(香港創作)
的機械人漫畫

最後都係果句
一個冇夢想的人
同條咸魚有咩分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